小艾(社畜学会妥协版)

爬回来了,别的平台不好用(恼)

儿童节
现代设定
装作六一是在周末的样子
cp:晴乐 夜桃(邪教) 鬼使黑白

晴乐
熙熙攘攘的游乐园挤满了孩子和家长,到处都是孩子们的吵闹声,也难怪,毕竟今天是儿童节。
晴明这一直认真的人今天居然翘掉了大学的选修课跑出来和只上初二的小女朋友约会,有些让人大跌眼镜。
他们在游乐园里漫无目的的逛着,每当神乐看到游乐设施而两眼放光的时候,不需要任何一样语言,晴明就会牵着她向那里走去。这不,现在正排在一个拍趣味相片的馆外。
不算很长的队伍缓缓的前进,很快就排到了他们两个,不得不承认这个项目似乎不是很受欢迎。售票员带着她已经僵在脸上的职业微笑抬头看着他们二人。
“我们今天儿童节活动,亲子票半价哦。”她干净的声音托着话语一出晴明的脸都白了,尴尬的站在那里说不出话来,售票员似乎察觉到了晴明的不满,连忙继续改口补充“哥哥也是可以的。”
“谢谢您的好意,但我们是恋人。”神乐挽住晴明的手臂,冲着售票员巧笑着点点头。
售票员愣愣的帮他们买好了票,看着两人进去之后迅速拿起手机发了一条动态【我现在想报警怎么办?在线等,急!】

夜桃
桃挂着耳机站在车站那刷着手机,她乳白色的连衣裙上点缀着几朵小小的桃花,倒是更加俏皮了些。桃时不时抬起头来左顾右盼,在寻找着什么。
忽然被蒙住了双眼。
“夜,你可别闹了。”还没等身后的人发问便猜了出来,真是让对方感觉“颜面尽失”。
“很好,一下就猜出是本大爷了!”身后的人也没有再多说些什么,只是揽过了美人的香肩,桃有些重心不稳,向他倒了过去。夜叉可不觉得自己用了多大的力气,低头一看,这鞋跟犹如高跷一般的高跟鞋…能站稳才见鬼了。
“果然本大爷应该给你的身高过个儿童节。”话音刚落他头上就感到了非常粗暴的力度。
“所以说你在这种街上挤满了孩子的日子,非要约我出来做什么!”
“哼哼,和本大爷逛一圈就知道了。”说着夜叉便强硬的拉过桃的手,朝前走去。
桃觉得自己上了贼船。
KFC,儿童乐园,电影院的儿童场…她怀疑他们的关系也许不是恋人,而是父女。不过夜叉到底还是夜叉,逛了这么多孩子遍地跑的地方之后,还是带着她到了情人旅馆。
“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冲动?”夜叉难得像个孩子一样的握住桃的双手,期待着什么一样盯着她的双眼。桃不解,摇了摇头。
“今天看见了那么多可爱的孩子诶!没有激起你的母性吗?结婚吧,给我生个可爱的孩子。”
夜叉一边将桃按倒在床上一边说道,桃扑哧的笑了出来,这令人幸福的别有用心,还真不赖。

鬼使黑白
“弟弟!儿童节快乐!”黑羽笑嘻嘻的将怀里的包子玩偶塞进月白手中,想顺势扑上去抱一个却被推开了。可以理解,其实黑羽话一出口就发现自家弟弟那一脸的不快了。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还要我说几次你才懂?”月白将包子放在一边,走到桌子前准备自觉的加班来处理第二天公司开会要用的文件。这个人总是努力过了头,爱着他的人可是会很心疼的。
“弟弟啊,今天儿童节你就别工作了呗”黑羽还是从背后偷袭成功,隔着椅背环住了月白。
“都说了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唔!”他抱怨的话被突如其来的接吻毫不留情的全部堵了回去,他在心里骂了黑羽一万次,明明每天“弟弟”“弟弟”的叫却会和他做这种事,无法理解,这分明就是在故意搅乱他内心。
“哈哈…月白,小孩子也好什么也好,我希望你能更依赖我,能对我撒娇啊……”
没等月白做出反应,吻又铺天盖地的落了下来。
罢了,谁叫黑羽才是真正孩子气的那一个呢。
——end——

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些啥……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