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社畜学会妥协版)

爬回来了,别的平台不好用(恼)

爱与显 【雷卡×安艾】

1.有只瞎开导雷狮的安安出现
2.这个雷总有辣么点傻
3.是个甜饼,食用愉快ww


晨光还未遍及大地,只是遥远的东方天空微微泛着象征黎明的青白色。
安迷修抱着野花扎成的花束从花田里快步走出来,他琉璃样的双眼中掩饰不住的兴奋暴露了他手中鲜花的去处。
“安迷修,一大早就一脸傻相的是要去哪儿啊?”略微有些哑的男声从背后传来,他将怀中的花束抱紧了些,转过身对上正满脸嗤笑的嚣张跋扈的青年的紫瞳。
“与你无关吧。”安迷修并不想理会他,他只想把自己与这无序的邪恶划清界限,更何况他从未成功与雷狮海盗团的任何一人进行语言沟通。
偏偏雷狮还就这么跟了上来。
“恶党,如果你想与在下一战,过了今日,在下奉陪到底。”安迷修绷着脸,有些不耐烦的加快了脚步。
“少自恋了安泥鳅,我是要去餐饮区吃早饭,和休息区是顺路的好吗。”雷狮咋舌,斜了安迷修一眼。
在安迷修问出你为什么知道我要去休息区之前,雷狮堵住了他的问题。
“给那个小丫头片子送花?”雷狮知道安迷修和艾比开始交往了,而这正是今日他搭话安迷修的原因。他一直都是任性而为自由自在,从来都没有为了某个人去考虑什么,但是那种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他和卡米尔开始交往了。
雷狮很想知道安迷修究竟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喜欢的对象,因为他对待他心里的人总是过于随性,不懂得什么小心翼翼,恰巧遇到了安迷修这种几乎是按照教科书长大的细心的家伙,虽然不情愿但姑且问问看。
“啊,算是赔罪吧。”提到艾比的一瞬安迷修紧绷的扑克脸缓和了下来,湖面样的双眼亮起了粼粼的光。
“昨天在下把救下的女性背到了她的伙伴身边,艾比小姐很生气,说在下是中央空调、是大笨蛋呢。”安迷修叹了口气,看向怀里的花束。雷狮的视线也随着他落在了那束花上,亮晶晶的,露水让花朵看起来娇艳欲滴,就算是一向认为鲜花不过是脆弱无用的装饰品的雷狮也觉得好美,真的好美。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扎花的人的娴熟和热情。
“所以就想着让她意识到她在我心中与其他女性是不同的。”他爱怜的看着怀中的野花的花束,嘴角优美的弧度洋溢着幸福。“我就在花田里待了一晚,想送她缀着清晨露水的花朵。”
雷狮觉着如果那个小姑娘听了这番话一定会感动的一塌糊涂,一冲动就将自己的一生交付于他吧。然而雷狮实际上挺讨厌安迷修这样的一往情深,因为他那些真情流露在他听来都像是蹩脚的情话,恶心极了。
“那不就是你一贯的作风吗?你又何必道歉。”雷狮咋舌,他知道如果不是安迷修这样好管闲事的性格,他们两个根本就不会相识相知更不会相爱。
“你怎么会懂,艾比小姐这不过是在向在下撒娇,在下高兴还来不及呢。”他显得有些洋洋得意。
这样的安迷修的确是少见,雷狮没有打断他,只是插着兜继续走路听着他说。
“这就证明了她想要在下更多的爱,也就是她很喜欢在下。”雷狮撇着嘴眯着眼,嫌弃的看着安迷修,他要是只狐狸的话,现在尾巴要翘上天把凹凸星戳穿了。
但看着安迷修傻乎乎的样子,再想着那个小女孩对他百般依赖的模样,心里到还是有那么些不是滋味的。
他觉得他和卡米尔一点也不像恋人,特别是交往到现在,卡米尔对他的态度和交往前、和儿时无半分变化。
卡米尔从来都是个独立的人,别说依赖那种奢侈的玩意儿,他快要拒绝他的一切帮助,不停的告诉雷狮他是个多么有能的人。
所以他根本就不需要雷狮的照顾。
雷狮摇了摇头,身旁的青年正想着他心中的姑娘喋喋不休,但他却一句都听不进去。
卡米尔究竟是怎么想他的,是他的王?他的哥哥?还是……
“该死的。”从前的他怎么也不会想到会有这么一天,他在做出行动之前要考虑这么多东西。
“那么,在下就先告辞了。”问声雷狮抬眼便是岔路口,他甚至都没有注意到他们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餐饮区和休息区的分界处。
“你……”安迷修欲言又止。
雷狮眯着眼睛看向他,他却摇了摇头闭上了嘴巴转身就走。
卡米尔和佩利他们已经在餐饮区了,因为今日雷狮少见的赖床又没人敢,不如说没人想去叫醒。
他这种多动症患者安静一会甚是难得。
雷狮去打餐的路上也还是在想着安迷修的话,也许多照顾卡米尔一些,便能更像是恋人。
他回来将一杯牛奶放在卡米尔面前“多喝点牛奶,好长高。”
卡米尔以一种不可置信的眼神看向雷狮,沉默着握住杯子抿了一口。放下杯子伸出舌头舔去上唇留下的奶渍,说了句谢谢。
雷狮觉得自己的直男关心似乎是奏效了,揽过卡米尔的肩膀揉乱了他的短发。
大哥,你让我好好吃饭行不行。实际上卡米尔因为刚才雷狮突然的举动差点被嘴里的面包呛死。
帕洛斯一边从佩利盘子里抢走一块肉,引得他一阵牢骚,一边半垂着眼看着他们两人。他有种不祥的预感。
雷狮为了照顾到卡米尔,做尽了各种努力。
他吃完饭给卡米尔擦了嘴。
他跑去买了卡米尔最喜欢的蛋糕。
他帮能浮空的卡米尔取下了放在高处的书。
他说天气冷把卡米尔的围巾紧紧的系在他脸上。
他为了从根本不强的敌人手里保护卡米尔而乱了阵型。
佩利和帕洛斯看着脸已经黑的像煤炭一样的卡米尔,开始慌了。
“大哥,今天晚上来我房间好吗?”卡米尔的嘴被闷在围巾里,声音比以往更沉了,不过原因自然不只是围巾。
“嗯,行。”雷狮在心里窃喜,别看这小子平时一言不发的,果然还是喜欢被关心的嘛。他在心里给了自己一个完全错误的答案,还为此沾沾自喜了起来。
夜幕降临,雷狮揣着那么些许的期待敲了敲卡米尔的房门,就算是他也不会对未成年下手,但进入喜欢的人的房间这种事果然还是令人小鹿乱撞,这种心情也是最近才出现的,从前的他们不知道多少次的相拥而眠,却从未有过丝毫的紧张。
门开了,接着一声巨响门被狠狠的摔上雷狮的背也撞在了门上。又是砰地一声,一只小手拍在他脸边的墙上。
卡米尔正抬头瞪着他。
“大哥,我应该说过许多次了,我不需要你那种照顾。”他深深吸了口气,毫不服输的瞪着那双紫色的眼瞳“我不是小孩子了。”
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的反应,雷狮有些发愣。
“我以为我们终于是平等的了,我也有了喜欢大哥的资格。”卡米尔咬了咬牙,小小的肩膀有些发抖,他的头勾的很低,脸几乎埋进了红色的围巾。“所以才和你交往了,然而你却比以前更加变本加厉的用对待小孩子的方式对待我。”
“不,等一下,先告白的人是我,态度没有任何变化的人是你,为什么说的好像是我不喜欢你一样?”雷狮握住卡米尔撑在墙上的手腕,低下头缩短两人之间的距离。卡米尔别过脸却被捏住下巴将脸抬了起来,力道有些大,让他皱起了眉头。
他就那样垂着睫毛半遮着海蓝色的双眼,也不看面前的人,等他把对话继续下去,现在比起情绪化的大倒苦水,还是听对方把心声传达之后再做判断要更为明智。
“卡米尔,你还是什么都不明白。”雷狮见他垂着双眼不肯看他,索性松开了他的下巴,双手插兜靠在墙上俯视着他。“说是交往了,我们的相处方式和从前有一丝一毫的变化吗?你答应我的告白不过是和从前一样,把我当成大哥,做些自我牺牲。”
“反正你就是这样,从来不拒绝我的要求。”
雷狮像是感到了无趣一般的撇着嘴,就这样被卡米尔壁咚着,看向了窗外、或是什么更遥远的地方。
“……明明是大哥根本没有认真想过我的感情。”卡米尔将有些酸的胳膊放下来,扯了扯围巾走到床边坐下。他抬起脸,有些长的刘海向后滑露出了宝蓝的双眼,那眼瞳正映着不愉快的青年的面孔。
“大哥从来都不是我的哥哥,我从小就喜欢你。”少年的声音十分平静。
“你所知道的从来都是一个单相思着你的我,而非你的兄弟。”
雷狮不由得张大了双眼,他面前的少年微微握着拳毫不回避的盯着他,他知道卡米尔虽然常常对自己的需求有所隐瞒,但却从不会对自己说出有半分虚假的话语。
他微微垂下眼皮忍俊不禁,走上前将张开双臂将卡米尔抱进怀里。
他追求的是与心爱之人的平等,拼了命的让自己变强、想和他一直仰望着的人站在相同的高度,俯瞰同样的风景。
这正是他的爱情表现形式。


——END——

评论(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