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社畜学会妥协版)

爬回来了,别的平台不好用(恼)

关于御魂的梗(晴乐、博狼)

好吧窝一个纯正非洲人打不过剧情的怪正伤心呢,写个欢乐的满是狗粮的段子来让自己开心一下。

原梗来自于贴吧ID:双子Gimini这个孩子。




在这个众多非洲人存在的完全没有什么高端的式神的可怜寮中,博雅终于受不了这里浓浓的非气一拍桌子向晴明大喊。
“你再连一个五星御魂都带不回来我就接走神乐!”
他这么说着拽着白狼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晴明表示这是要把他逼上绝路啊,他这寮里连四星御魂都是稀罕玩意儿了,还五星,怕这博雅是故意为之。真是个极致的妹控。
可这晴明也真是怎么样都不希望神乐被那恋妹情结严重的男人接走,自己再怎么非都要硬着头皮上啊。这可就要去攻打那凶狠无比的高段位的八岐大蛇,他咬住下唇,叫上几个被喂的比较好的式神悄声走了。
日薄西山,阳光越来越稀薄,黑夜很快就笼罩了京都,一颗颗小星在空中用微弱的光芒强调着自己的存在。神乐坐在玄关口,不停的向外张望着。她快大半天没见到晴明心里早就想的不行,可这人的去向问谁谁都说不知道,她准备的饭菜早可就凉透了。
“晴明大人我们快到了,您再坚持一下!”是桃的声音,神乐听到晴明的名字立刻起身迎了上去,一群残兵败将随即映入眼帘。
“晴明!”神乐看见蝴蝶精和桃架着的伤痕累累的晴明,立刻扑了过去,两位式神也很懂气氛的轻轻放了手,男人整个身体沉沉的倒在了少女怀里。
“怎么回事…”神乐一边支撑着晴明的身子,一边回头问道。
“因为这个。”吸血姬手中捧着一个看起来就很高端的御魂,五星的。
神乐脑海中突然想起了早上博雅的话,泪水一下充斥了眼眶,她抹了抹泪,叫来白童子和鬼使白将晴明带回了卧室。
“小蝴蝶,桃桃,你们现在能不能给晴明疗伤?”
“要是能我们早就做了,可战斗时妖力耗尽…”
看着她们为难的样子,神乐轻轻点了点头,告诉她们不必在意去好好休息就可以了。之后神乐则跑回寝室翻博雅带给她以防万一的压箱底的好药材。找到伤药之后又马不停蹄的跑进了晴明的卧室。
他喘息粗重,估计伤的不浅。这处理伤口总不能让他穿着衣服处理,想到这神乐的脸算是红了个透。但好像不是介意这些的时候还是要以晴明为重。她颤抖的小手先将他身上繁琐的护甲、配饰一个个取下,再褪去他的上衣,男人结实的胸膛暴/露在她眼前,满是深浅不一的伤口,此时神乐的心里根本无暇顾及她少女的羞/耻心,因为她的心早就被心疼填满了。
“唔…神乐?”晴明缓缓的睁开双眼,见那娇小玲珑的女孩跨/坐在自己腿上,纤纤玉手在自己的胸/前和腰间摸来摸去。
哦天哪虽然身上好疼可是同样也好兴奋啊。
“我弄疼你了?”神乐听见身/下人微弱的声音,将脸凑了过去。
“没…”晴明别过脸,原本这个姿势就够让人心跳加快的了那丫头还全然不知的把脸凑过来,这是要逼他犯/罪的节奏。
“晴明…为什么要这么做…”她用糯糯的嗓音说到,他明白她想问什么。
“因为我希望神乐在我身边。”他对着蹙着眉的神乐弯弯狐眼,轻抚上她柔软的脸颊。
“即使博雅真的要接我走,我也不会同意的。我不是说过吗,会一直在晴明身边的。”她将小手搭在他正抚摸着自己脸颊的手,这手真是比自己的大太多了呢。
腻歪够了,神乐叫晴明坐起来,要给他绑绷带。很快伤口啥的都处理的差不多了,神乐满意的起身下床。
“我去给你端晚餐来。”她微笑着说完,刚准备抬脚出去身体却失去了重心倒进了晴明怀里,再说详细一点其实就是他伸手把她拽了回来。他低头将脸埋在她的肩头,温热的吐息使她的心跳漏了一拍。被褪去了衣衫的上身将体温更加强烈的传达给了怀里的人儿,神乐连耳根子都红透了,但还是转过脸轻轻将柔软湿润的唇瓣贴在了他额头上。果然其实晴明也不是什么老油条,惊的立刻放了手。成功逃脱的神乐加快脚步从房间里跑了出去,显然她没有看见在门口的博雅。
博雅看见自家妹子发丝凌乱满脸通红的从晴明房间里跑出来,顿时他因为早上威胁晴明说要接走她而让他现在躺床上造成的愧疚顿时烟消云散。他握了握手上的弓,露出“和善的微笑”。
“博雅大人您要冷静…”跟在他身边的白狼见他的架势不对慌慌忙忙的说道。博雅回头看看显得很担心的白狼,伸手摸摸她毛茸茸的脑袋。
“那丫头那点小心思我又不是不知道,我不会生气的。”
“嗯,博雅大人能这么想就再好不过了。”白狼悬着的心算是放下来了,不过其实现在就松口气也太早了。博雅是个一贯不敲门的人,推门进去就看见晴明半/裸的坐在床上,再想想自己妹子刚刚红着脸跑掉的样子。
“你这个色/魔!!!”“啊啊啊博雅大人你冷静啊!!!”
白狼拼命抱住要拉开弓的博雅,他现在只想把这个抢走他妹妹的狐狸给现场活剥。嗯他是认真的。
晴明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两个突然闯进来的人演着自从他和神乐悄悄确立了关系之后就一直在上演的闹剧。门吱嘎一声,神乐端着重新温了一遍的饭菜进来了。
“源先生,请您安静一点。”她赌气的瞪了博雅一眼,走到了晴明床边坐下。舀起一勺粥在轻轻吹了吹再送到晴明唇边。他倒是也没客气,配合的张开嘴,似乎也是在享受着她的温柔。
“……神乐你累了吧要不换我?”“您出去就可以了。”
好吧嫁了男人忘了哥,博雅表示他不郁闷,真的不郁闷。谁信。
白狼凑在博雅耳边悄声的说道“神乐大人似乎还在生气,我们还是先离开吧。”
博雅叹了口气,对着那边的两个说了一句先告辞就粗暴的扛起了白狼。过于羞耻的动作使白狼慌了神。
“博博博雅大人!您这是做什么!”“我想要只小狼崽子。”
他们吵吵闹闹的从屋里出去,晴明和神乐都一脸懵的看了看对方,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今天这个非洲寮也很和平!
—fin—




本来应该只是一个小段子怎么好像有点长(゚Д゚≡゚д゚)!?一开始只是我作为一个非洲人的怨念ಥ_ಥ但是怎么样这两对都太可爱了就变成了奇怪的东西了23333

评论(1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