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社畜学会妥协版)

爬回来了,别的平台不好用(恼)

在去上课之前看了凹凸,安艾可爱死了可爱死了公主抱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鼻血一地(稳住!)
啊他们这么可爱我我我我站稳了安艾和……雷卡……嗯两边护犊子(???)萌到我了!真可爱!
啊没什么卵用就是发一下截图和感慨。只能发十张图让我很委屈啊?十张截图怎么能表现出他们的可爱呢???

愉♂悦的滚去上课。

我在这码个梗

艾比:这次谢谢你,但是我不想再看见你。

离开安迷修

路上

埃米:老姐,我看那家伙挺强的,干嘛不抱个大腿啊。

艾比:今天要不是卡米尔危险,就算他和雷狮不相上下,有我们俩拖后腿,凭他那老好人的样子,死的一定是他。

埃米:(内心)如果我足够强的话,姐姐就不会因为这种“老好人”困扰了。

评论(9)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