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社畜学会妥协版)

爬回来了,别的平台不好用(恼)

总之就是写个顶置帮大家避雷ww
我吃cp吃的很杂,为了不劈到人赶紧搞一个分享一下。

以及我真的很喜欢评论,就是会词穷不知道怎么回但是谢谢你们的喜欢呜呜呜_(:зゝ∠)_


我玩所有游戏都会一定程度代入主控。


新坑pjsk,大概是bg人,但是是bg混沌人,司えむ,类宁,彰杏,同时也喜欢彰豆,冬豆,冬咲希总之bg除了骨科都喜欢!gl也可以来点,bl也就还行不算雷。

另外虽然以前就在嗑但是没怎么产过,最近被pjsk重燃了冰葱魂,开始搞点!


偶像梦幻祭,基本上是乙女人,所有乙女向中的女主角就是你我她,随便代,不如说大欢迎。

是vkp,主要更vk,也喜欢园,ud和兔兔



  

以下为几率掉落

凹凸世界基本都是安艾,偶尔会有雷卡,极少数会冒出一些别的什么cp。还有我很爱呆毛组。
APH是all英all啥都吃了说不定哪天我就想起来更新了是不是。
Fate的cp嗑小牛二姐,士樱,枪剑,咕哒夫玛修,咕哒夫贤王,伯爵咕哒子,杰莫,闪西(闪闪和西杜丽)。推迦尔纳,闪闪,杰基尔。总之就是很杂食巴萨卡。以及所有咕哒子的乙女向。
天雷闪恩/恩闪。闪闪和小恩是未来永劫不变的,独一无二的朋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