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社畜学会妥协版)

爬回来了,别的平台不好用(恼)

孩子们的吐槽。
·孩子们以对cp名其中加一“小”字来称呼
·都是些将来不得了的低龄儿童
·不适的孩砸们可以悄咪咪的走掉啦

晴小乐的场合
我是远近闻名的大阴阳师安倍晴明的女儿,嗯但是我一直很郁闷的是母亲和父亲总是黏在一起。诶诶瞧啊瞧啊!他们俩又坐在樱花树下不知道在说什么还笑得那么欢,诶哟看看父亲又在满脸宠溺的摸母亲的头发了,这(nue)种(gou)事能不能少干一点真是的。
这一幕可千万不能被大舅看见,大概是一年前吧,那时我刚刚懂男女之事,别问我几岁我还小呢。我问起母亲她与父亲如何相识相爱的,她只会腼腆的笑着告诉我父亲待她如何温柔如何的救赎了她;问起父亲的话他只会说母亲是他失忆后唯一的心灵支柱,她多少次的为他挡下了危险。没趣,我想听些恩恩爱爱的细节,不想听你们如何保卫了京都。于是我就将矛头对准了来看母亲的大舅,都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嘛。
我这一开口不得了了,他尽数数落了父亲如何对还是小女孩的母亲动手动脚,连萝莉控这种词藻都用了、啊原来大舅是妹控啊。
回忆到此为止,看吧看吧我都废话这么久了他们俩还腻在那呢,父亲啊母亲的膝枕舒服吗?不过话说回来一会大舅一家子就要来看我们了,他这头在不从母亲腿上起来…我怕他狠狠挨大舅两箭。
啊真是不叫人省心,说起来父亲叫我默写的咒文还没有叫他检查呢,就先打扰他们一下吧。(笑)


博小狼的场合
我是源家的子孙,定是要成为响当当的好男儿!但只有家父和我知道,我母亲是妖,狼化作的妖。所以我也是半妖之身,比起寻常人倒是耐打的多,皮囊很是结实。母亲为了不叫父亲为族人取笑,只要有外人在她必须用妖力藏起耳朵和尾巴,她很累,我只觉得心疼,却也无可奈何。
我终于忍不住的问起母亲她为何过的如此辛苦小心却还是选择和父亲在一起,她只是笑着,告诉我她的命是父亲的,我不太懂。
我虽然小,但是由于一不小心翻看了一些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藏书室的其实小孩子不能看的书,我对男女之事还是有所了解的。所以说我很希望父亲能稍微顾及一下我的存在,看看!又再借着为母亲调整射箭姿势的理由从腰摸到腿,我知道这很合理,但能不能动作不要那么不可描述干干脆脆的挪动就好!
啊啊母亲的脸都红透了。
说起来父亲今天要检查我这些天修行的情况,他对我是很严厉,给我列的计划表能有八米长。但我并不会有任何的埋怨,因为我希望能像我的双亲那样,成为能百步穿杨弓箭手,能守护重要的一切。
我用力握了握手中的长弓,定睛在不远处的靶心上,拉开了弓弦。



酒小红的场合
我是大江山鬼王的女儿,听起来是很威风没错了,可实际上我爸对我妈那百依百顺的模样,我才不信他是什么打遍天下无敌手的角色。当然每当我这样质疑第一个跳出来大讲特讲我爸丰功伟绩的妖不是我妈,而是茨木叔叔。即便到了现在他好像还是挺讨厌我妈的,虽然他对我跟对他亲丫头似的。
我觉得晴小乐那个小姑娘长得真是好看,我还是很喜欢那个孩子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父亲告诫我可以和她玩但是不许去她家更不允许问起她的父母。好吧好吧,鬼王屁事真多,我答应就是了。
我爸爱酒,但他不想因为醉酒而在我妈面前丑态百出,便只是每天在她的陪伴下小酌两盏。但他依旧脸红的像是酩酊大醉,总是找各种各样的理由将原本坐在他们身边的我支开,别以为我不知道接下来多么不可描述,大概是所谓酒不醉人人自醉吧。
我喜欢跳舞,说这点是随了我妈,我妈跳舞的时候我就记着她的姿势、舞步。啊但是实在是受不了我爸那痴迷的眼神简直嫌弃。
这老两口一天天过得没羞没臊的,多大妖了还成天跟情窦初开的小鬼头样的成天腻歪,老爸出去过五关斩六将给妈搞回来的新衣服啊,老妈学个新舞蹈跳给老爸看啊…
阿西我知道你们容颜不会老,但能不能麻烦您们二老看见对方的时候稍微淡定一点!
有一句粗口不知当不当爆,算了,我还是去找晴小乐玩吧。


狐小草的场合
我一直比较介意…我究竟是狐妖还是草妖,也很想知道一只狐狸和一株草到底是怎么结合的,不过这也是我们妖族的神奇之处吧。
我吧,长大以后绝对不要成为我爸这样的男人,太遭嫌弃了。他和我妈结婚这么多年还总是有阿姨陆陆续续找上门来叫他还清几年前的桃花债,嗯当然每次都免不了被我妈打的直喊爹。不过说起来那样的阿姨越来越少了,嘛反正就我听到的、这些“债主”被亏欠的时间都最晚在我出生的一年之前。
果然娶了妈之后,就算是我爸也老实了不少呢。不过他到底是勾引了多少才会有这么多阿姨找上门来……而且因为之前老爸他居无定所到处浪,这些阿姨也找不到他。但现在因为他不希望我和我妈奔波,就定居下来,然而日子还是不怎么安宁。
瞧瞧,又被我妈拿着蒲公英追的满街跑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


白童子的场合
今天也和两位师傅还有黑童子在一起。黑童子慢慢的可以说些话了,我好开心!但是今天碰到了八百比丘尼大人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她将我们俩认做是师傅的孩子,两位明明都是男人呢,真不明白那位大人在说些什么。
不过啊师傅们的关系可好了,现在也是睡在同一间屋子里,只是晚上的时候他们房间里会传来鬼使白大人不知道是痛苦还是高兴的声音。虽然想问一问是怎么回事啊但是再想想真的是没必要,毕竟鬼使黑大人那样的疼爱着自己的弟弟,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啦。
但是今天早上鬼使白大人扶着腰从房间里出来,问他怎么了也只是避而不答,而且一天都没有理鬼使黑大人,这就奇怪了啊…有点担心他们俩呢。不过鬼使白大人一直都坚持跟我说只是晚上没太睡好,那我也就相信了吧,最近也没有什么会受伤的大事发生,我的担心应该是多余的。毕竟鬼使黑大人一定会保护好他的嘛。



因为开学消失了好久、拼拼凑凑出现的这个段子。我的锅我的锅ಥ_ಥ

评论(8)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