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社畜学会妥协版)

爬回来了,别的平台不好用(恼)

主狐草+夜桃,比较长

。cp是狐草、夜叉×桃花妖(邪教啊邪教)
。做好了冷到死的准备ಥ_ಥ
。这回莫名的有点长( ・᷄ὢ・᷅ )
。自我感觉这回很欢乐(⊙v⊙)
。不适的孩子小心,可以悄悄的关掉了_(:_」∠)_
。那么,食用愉快\(≧▽≦)/



狐草·唯
『上』
应晴明的安排,这几天四星的萤草带着三星妖狐和夜叉去刷经验,别看这女孩生的娇弱玲珑,性格又温柔体贴,但可是个能打能奶的主。这两位男妖也都甚是俊俏,脸蛋漂亮的连城中美女都会自叹不如。
然而小草啊小草,你这么偏心阿爸是很难做的啊。晴明见夜叉的血量见底倒下的时候,内心都是崩溃的,知道你喜欢输出,可多少也奶下好嘛。这萤草不知道为什么对这每次只突两下浪费鬼火的妖狐情有独钟,她阿爸和夜叉血条都见底了也不见她停下输出,可这妖狐一旦挨打,管他掉了多少血就立刻开始祈祷,为他治疗。这妖狐也是,平时突突两下就熄火了,这万一看见萤草被打到了,不管她被伤到多少,直接十几突。
回去的路上,晴明背着今天无数次无论心灵还是身体重伤的夜叉,萤草拿着蒲公英低着头也不说话跟在妖狐身边,妖狐倒是话多,不知喋喋不休的在讲些什么,反正他一见到可爱的少女就瞬间炸裂,大家早就习惯了。
“今天的伤员呢?”桃见他们回来了,慌忙带着蝴蝶精迎了上去,这非洲寮里只有她们和萤草三个奶娘,伤员全靠她们。
晴明走到她们面前,将夜叉放下,蝴蝶精便搀着他回了房间。桃轻轻托起夜叉的身子,让他枕在她膝上。一边上药一边张望着周围,果然今天受伤的还是只有阿爸和夜叉,这小草也真是偏心的紧,怎么就对那个智障狐狸那么好。她笑了笑,想起了独自一人痴痴地守在与忠义相遇的樱花林的樱。她正想着什么时候能去见那痴情女一面,手却被什么人抓住了,低头一看,夜叉已经醒来了。
“一个大男人躺在你膝头你还想别的事,做好觉悟了吗?”夜叉的嘴角浮现坏笑,伸手捏住桃的脸,不由分说的逼近她花瓣样的唇,却被她纤纤玉指挡住,桃花的清香和药草的味道沁人心脾,另他安静了下来。
“你说这小草,是不是喜欢那狐狸。”桃没有理会他一如既往的挑逗,将他重新按会腿上,为他的手背涂上草药。夜叉觉得无趣,翻了个身脸对着桃的腰,另一只手又伸向了她的背后,揽住她的杨柳腰。
“不然呢,每次眼里都只有那狐狸不管本大爷和晴明的死活。”他撒娇样的跟桃抱怨着,脸不老实的在她身上蹭来蹭去。桃念在他是伤员不好发作,加快速度为他擦好药之后双手一推夜叉就从她腿上滚下去了。
“你干什么?!”“这是我的台词!流氓!”
“哈,和本大爷用这种语气说话,做好觉悟了吧?”夜叉一拳砸在她身后的树上,脸渐渐逼近桃,她一看他的态度变得更加强硬,估计是今天看够了妖狐和萤草秀恩爱想自己了,让了步。
“这里人太多了啊…”她推了推他的胸膛,别过通红的脸。夜叉听了这话嘴角的笑变得妖娆妩媚,搂过她的肩膀凑近她的耳畔。
“那我们回房间就行了吧。”
哦天呐,樱,我现在真的理解你为什么会不听我的劝阻一意孤行了,这真的陷进去就出不来了。桃内心如是说。
萤草看着夜叉和桃那亲密的样子,微微一笑,其实她若是想,随时都能与妖狐那样亲近。他就是个深爱天下萝莉的变态,自己又生着这样一副皮囊,要是主动亲近一定很简单,可那样终究不能让他真的喜欢自己,因为他对所有少女模样的人都一样亲密的没有下限。比如他之前就因为调戏神乐阿妈被晴明阿爸和博雅大人一顿好打。瞧啊,这不又在和跳跳妹妹谈笑风生了,那双眼睛里的宠溺,怎么会属于她一人呢。
妖狐注意到了刚才萤草一瞬间投来的视线。他喜欢少女近乎疯狂,因为少女便是他追求美丽的极致体现。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视线在萤草身上停留的次数和时间都过多,他自己很想知道原因。出众的相貌?不可能,这寮虽然非但漂亮的少女不少;温和的个性?说温和她在场上用蒲公英砸人单挑全场可真是比不上小蝴蝶的舞姿温和;娇小的未发育开的身体?要是这个的话他早就该喜欢上山兔了。
“小生先告辞了,你也该去找你哥哥了。”妖狐冲跳跳妹妹笑了笑,她也回他一个甜蜜爽朗的笑,十分礼貌的说了一句叔叔再见。妖狐苦笑着离开,想要去找萤草却又找不到合适的借口,不过那种东西是不需要的吧,反正也只是因为喜欢少女才去找她的,他喜欢的人不可能只有一个。
“小草,可愿与小生一同饮茶?”妖狐打开扇子半遮了脸,只留下一双妖媚的狐眼看着萤草栗子一样圆溜溜的双眼。她没有语言,只是点了点头跟上了他的脚步。虽说是他邀她喝茶,泡茶的却是她。双手端着茶壶倒也有那么几分模样,她这是同桃一起去樱花林时与樱学来的,她虽已和心爱之人阴阳相隔,却也是不停的心心念念着她的夫君,这泡茶据她说是新娘子一定要会的。那时萤草的眼前突然出现了妖狐那玩世不恭的坏笑,她懂他对她的好,比如会痛打那些对她动手动脚的妖怪,比如会帮她梳理头发,比如战斗时会将她护在身后,明明是她的血条比较厚。可这些,换作是其他少女与他同行他也一定会做同样的事,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
萤草斟好一杯茶,将冒着热气的茶水递到他手中,他将茶杯贴近唇边,清香扑鼻,除了茶本身的味道也许还有对面少女甜蜜的味道吧,小酌一口,好茶。仔细看看面前的少女,相当的娇小可人,长卷的睫毛忽闪忽闪的,美丽的极品。
“脸狐,我决定了,以后还是要顾全大局,不能光顾着自己痛快输出了。”萤草尚小,不懂品茶之类的,这晴明宝贝的紧的好茶被她当白水一般痛饮连茶叶都一起吃了下去。看她的样子妖狐不禁笑了出来。
“怎么,只治愈小生一人不好吗?”他慵懒的双手交叉支撑着下巴,半睁的双眼看向坐在对面的少女。她摇了摇头,接着一口喝掉了一杯茶,低下了头不再说话。为何,他想问却没有问出口。只是静静的品着她为他泡的茶。
“我觉得这样阿爸太为难了。”她像是知道他的疑惑,张了口。虽说是谎言,也是为自己找了个借口。她不觉得妖狐会对自己有什么特殊的感情,那自己又何必迫不及待地贴上去呢。他这样的花花公子,喜欢他只能让自己痛不欲生。
妖狐放下已经饮尽的茶杯,起身做到了萤草身旁,毫不顾及的紧紧的贴着她的肩膀。她被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到想要移开身体却被抓住了手腕。她看了他一眼,他嘴角依然是好看却也轻浮的笑容。萤草看了看自己被抓住的手腕,顿时羞的什么也说不出口,慌慌忙忙的甩开他的手嗔怒的看着他。狐狸不怒也不喜,只是那样直勾勾的盯着她,她被火辣辣的视线弄得像浑身爬满了蚂蚁一般无所适从,匆匆告辞。
妖狐看着那慌慌张张的背影,还有那轻轻摇动的蒲公英,如此惹人怜爱。也许、对她的感情真的与旁人不同。
“命定之人…”
—tbc—

『中』
慌张逃走的萤草现在正缩在被子里头脑一片混乱,那狐狸对所有人都做这样的事对吧,明明知道但还是因为这样微不足道的动作而心悸。但她不可能这样一直躲着他,毕竟还得带他出去刷经验。
“小草?大热天的会憋坏的哦?”蝴蝶精突然出现在萤草眼前,伸手掀开了她的被子。她总是拍着铃鼓跳着美丽的舞蹈,这个孩子爱着世间的一切,大约是没什么烦恼吧。萤草翻了个身坐起来握住蝴蝶精的袖口,蝴蝶精微笑着轻轻抱住了她。
“不开心?”“嗯…只是觉得累了而已。”
萤草将脸贴在蝴蝶精肩膀上,她身上花粉的香气令人心旷神怡。清脆的铃鼓声很有节奏的响起了,她小声的哼着动人的曲子,她无论是演奏还是舞蹈都能治愈人,所谓能歌善舞就是说这孩子吧。萤草感谢她的善解人意,她不会问原因只会这样的陪着自己,然后演奏着天籁之音。
门发出一声刺耳的巨响突然打开了,是夜叉将桃送到门口接着很没礼貌的大力将门推开造成的。蝴蝶精和萤草呆呆地看着门口的两位,夜叉还一脸欲求不满的样子,蹭着桃的鼻尖,手还在她的腰上游走。萤草真想一个蒲公英砸过去搞掉这流氓半管血,但她表示桃姐姐都没说话呢我还是忍了。最后在桃连哄带骗的推脱下他还是在她脸上舔了一口才走掉了,亏她能受得了这个抖s,萤草分明的看见了她领子没遮挡到的地方有齿痕,噫真可怕。
“小草今天和妖狐怎么样啊?”桃用手绢擦了擦脸上的唾液,强壮镇定的笑着转移了她们俩的注意力。萤草的眼前突然出现妖狐那坏笑的脸,手腕上还残余着温度,脸顿时一红到底。桃看她的反应心里暗暗笑道这是有情况了,蝴蝶精也凑了过来等着萤草的回答。
“我…能和那个萝莉控怎么样啊…”她赌气的将脸埋在了两膝中间,嘟着嘴语气里透着满满的不快“反正他只是喜欢少女,喜欢的人多了去了吧。”
是呢,那个狐狸可是个多情的种,没见他能只注视着一个人。桃在心里暗暗为萤草默哀,觉得还是自家夜叉好,接着头发扫到他留下的齿痕微弱的疼痛和羞耻涌上来时她表示果然他还是很差劲。她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萤草,因为无论是她自身的恋爱或是她见证了的樱的恋情,情况和对象都与此不同,所以她是没办法以一个过来人的口气劝的。
“但是妖狐先生对小草真的很好啊。”蝴蝶精像是没有明白她们的话题,眨巴眨巴水灵灵的眼睛看着萤草。“而且他很讨厌你受伤呢。”
“那是他讨厌他眼里美丽的东西出现瑕疵。”萤草立刻用她的认识反驳了蝴蝶精,她知道那狐狸对所有的少女都一个样,只要是美貌的女孩都会得到他的青睐。
“那你在他眼里一定是最美的吧,我们都和妖狐先生一起出战过,但他的真正水平还只有你见过呢。”蝴蝶精又说起上次一出去刷御魂,妖狐因为每次只突两下被暴击一万加的吸血姬给嫌弃了一顿,虽然他看起来很失落的样子但还是没有拿出干劲,但是只要看见萤草被打了他就跟嚼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不把那个伤害萤草的妖血条清空誓不罢休的样子。
萤草听了她的话,脸红着低下了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桃对着蝴蝶精摇摇头,示意她不要再说下去了,不然萤草明天的刷经验肯定会因为不想见到妖狐而不去了的。蝴蝶精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还是点了点头,奶娘们收拾床铺准备睡觉。
妖狐和夜叉两个输出看脸的妖分在了同一房间。夜叉正整理着因为他刚才动作过于激烈而凌乱不堪的床铺,他想着他有那么狠吗看这床单被桃抓的皱的,但是她喊疼的娇嗔真的是让他欲罢不能,啊不行不能光顾自己,也要为一直以来这么努力的桃考虑。妖狐饶有兴味的看着他打扫“战场”时苦恼的表情,嘴角上扬勾勒出戏谑的笑容,堂堂恶鬼为一个女子而焦虑,岂不叫人笑掉大牙。可回想一下自己难道不是吗,为了一个小妖而变得无法再如从前一般自由自在无所顾忌的去成全自己的美学。
“小生喜欢上个姑娘。”张张口慢吞吞的吐出他自以为会叫夜叉大吃一惊的话,没想到他只是嗯了一声接着将掉在地上的枕头捡了起来丢到床上。妖狐以为他没有听见,便重复了一遍,又换来一声不耐烦的嗯。这可就过分了,这么多天一起刷经验的战友了就算每次牺牲的都是你要不要这么嫌弃小生!妖狐有些恼火,走上前一折扇打在夜叉背上,大声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
“你不是一直都深爱着天下萝莉吗。”夜叉抬起脸眯着细长的双眼冷漠的看向背后已经炸了毛的妖狐,接着爬回床上抓起被子盖好准备睡觉。
“这回不是美学!是小生心中的悸动啊!”妖狐见夜叉不理会自己了,急得上前使劲摇晃着他,直到把他摇烦。
“那么,怎样?那个姑娘。”夜叉有些受不了,坐起身来挠着头发不耐烦的看向妖狐。妖狐一看这是愿意听自己说了啊,立刻喋喋不休起来。说萤草有多么可爱啊,对自己有多好啊,还有之前喝茶的时候因为自己的调戏而落荒而逃的事情。
“小生找到命定之人了,但是她似乎不是很喜欢小生啊。”“哈?!你是不是傻?!”
妖狐目瞪口呆的望着夜叉,表示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自己莫名其妙的被嘲讽了。
“那丫头是觉得你‘真爱’太多了,怕陷进去出不来还伤了自己吧。”夜叉挑了挑眉,见妖狐愣在那没有了下文,觉得真是太好了终于安静了便赶紧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妖狐却难得的因为女性而辗转反侧无法入眠,只要合眼少女姣好的笑容就会在眼前挥散不去。明明原来是个万花丛中过也能片叶不沾身的妖,现在却只想把那株小小的蒲公英折在手中只要这一朵,他清清楚楚的意识到这不再是美学,而是真的找到了命定之人。可她却想要从他身边逃开,不再只关心他一人。原因呢?是否正如夜叉所说是因为他看起来过于轻浮不值得托付终身?彻夜难眠,疑问在心头挥之不去。
就这样迎来了次日的破晓。
—tbc—

『下』
“今天我带大家去刷经验。”神乐冲他们三人浅浅笑了笑,少女面颊微红,润泽的樱唇十分可人。要是平时,妖狐一定会立刻向她献殷勤,讨美人一笑。但今天却没这个心情,因为一向会站在自己身旁的萤草叫夜叉隔在了他们两人中间。妖狐朝夜叉不停的挤眉弄眼让他配合一下换个位置,但那家伙就像是瞎了一样的无视他的各种暗号,是早晨的时候桃嘱咐他的,说要是答应的话今天可以去和妖狐提晚上换房间。
果然就像萤草自己说的一样,她的眼中不再只有妖狐,看见神乐或者夜叉掉血过半也会停下输出为他们回复,平等对待,明明这样做没有任何的不妥,神乐和夜叉也比平时轻松的多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无法高兴起来。妖狐为了萤草多看自己几眼也是玩了命的输出,一次二突子都没当。回去的路上神乐很高兴的和妖狐说谢谢今天这么努力的时候,他也只是草草的回答就走开了,并没有过多的言辞。现在他的心里只剩下那朵娇嫩的蒲公英了,再没有供养其它花朵的余力。
“小草~你看小生这么努力,不给些奖励吗~”再不主动出击的话就真的形同陌路了,这样想着妖狐快步走到萤草身边,勾起嘴角清秀的脸庞立刻就有了令人迷醉的笑容。萤草一愣,想想他今天也的确是跟打了鸡血一样的疯狂输出,便顺着他的话问了句想要什么。
“你。”薄唇微动,简短的一个字。萤草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呆愣愣的望着脸上分明写着“奸计得逞”四个大字的妖狐。
“不只是我,而是天下少女吧。”萤草撇了撇嘴,加快了脚步想要甩开他,却被捉住了手腕。走在前面的神乐和夜叉发现身后动静不对回头一看,妖狐正冲他们笑着将食指贴在唇边做了个安静的动作。那两位也是明白人,装作什么都没有看见的样子继续向前走。萤草又羞又怒的想要挣脱他的手,却被更用力的拉近了距离。她抬起脸来怒视着面前的人,他的双眼中那像流水般汹涌的感情她不知道是什么,像是被抛弃的小狗一样可怜兮兮的表情,这才不是她认识的妖狐。
“小生只想要你。”他贴近她的耳畔轻声细语,顺势将她小巧的身躯拥入怀中,青草柔和的芳香萦绕在周围,他几乎为此疯狂。
——凭什么相信你!凭什么我要这样无条件的相信你!
她的理性无数次的高声的呐喊拼命的挣扎,却被更加强烈更加疯狂的感情囚禁扼杀,爱着他的心情超越了一切。
“我…我怕…”怕自己只是他的玩物,怕他对其他美丽的少女做同样的事,怕自己因为嫉妒而独自哭泣,怕他从未有过一丝真心。泪水盈满了眼眶,从她滚烫绯红的脸颊滑过,双手只能仅仅的抓着他胸口的衣物却无法将剩下的不安完整的传达。
“卿之我所系,卿之我所忆,唯卿一人,白首不离。”妖狐扶住她瘦小的肩膀,将她从怀中解放出来,直视着她的梨花带雨的模样,真是美啊,最极致的美。
双手突然被大力的从肩膀上排开,萤草认真的实现看得妖狐有些动摇,难道要说出拒绝的言辞了吗,这回他开始怕了,怕以后和她最普通的触碰都不能做到。
“少文绉绉了,你明明原本就一头白毛。”突然的破涕为笑让妖狐措手不及,是呢,这才是他喜欢的萤草。一如既往的调侃让他悬着的心落了地。
“小生是一介书生,自然有文采。”他得意的打开折扇遮住勾起的嘴角,语调轻浮,萤草看他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是呢,这才是她喜欢的妖狐。温柔的视线叫她安心。
她故意露出不屑一顾的笑容,引的妖狐不乐意的与她斗嘴,这才对,这才是他们原本的姿态。
“与小生在一起吧。”“好。”
萤草握住妖狐向她伸出的手,报以最甜蜜的微笑,他握紧她温热的小手,配合着她的脚步缓缓地走着,从此他的美学便只是这一人,唯有这一人。
独一无二。

—fin—


开头废话太多233333,但我现在还是要废话。(话痨控制不住自己( ・᷄ὢ・᷅ ))
说起为什么会萌上这些cp,因为我的小草挨打才第一次知道脸狐不只是二突,桃挨打才知道夜叉也不只一下、还有这两位奶娘回血回的太偏心、于是就__(:з」∠)__

评论(1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