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社畜学会妥协版)

爬回来了,别的平台不好用(恼)

安艾·视

·是刀,我明天就开学了很难过于是我速打了个刀子表达我的难过(喂)
·角色死亡注意



几只锋利的箭贯穿了恶徒的胸口,她放下弓箭走向方才被吓得哆嗦的少女,毕恭毕敬的弯下腰略微圆润的小脸上满是游刃有余的笑容。
“美丽的小姐,您没事吧。”她伸出小小的手将跌坐在地上的少女扶起来,她嘴角的弧度微妙,看起来温暖帅气,令人不自觉的放下心来。
少女低头看看她消瘦的肩膀,这样小的孩子居然有如此的力量,而且还那么可靠。也许是因为她有个弟弟吧,毕竟小男孩最喜欢惹麻烦了。
“小妹妹,谢谢你了。”少女微微笑着轻轻的摸了摸她的头发。
“我的荣幸。”她顿了顿“如果可以的话,请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她勾起嘴角,一板一眼认真的说到。
孩子果然还是孩子,说出这样稚嫩热血的话语,真讨人喜欢。少女一边这样想着便笑着离开了。
她与刚刚参赛时那副不可一世的模样大有不同,事事考虑周全谨慎小心,对修炼的辛苦嗤之以鼻,变得越来越强大,并且,她现在热衷于英雄救美和惩恶扬善。
“艾比小姐姐真可靠。”“是啊是啊,她要是男孩子我一定喜欢她。”
她听着这样的话语不禁扬起嘴角,保护弱小妇孺是她作为骑士的责任,这份责任心得到认可便是最值得欣慰的。
何时起她才终于明白,被认可如此这般的重要。
她在庭院里拿着园艺剪细细修剪着低矮的灌木,直到它变成了使自己满意的模样。她起身擦了擦汗,系紧了拴在自己脖子上的黑色领带。
“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啊?”她用孩子才有的洋洋得意的语气说着。
「嗯,艾比小姐越来越厉害了。」温柔的男声回答她。
她的笑容越发灿烂。
她时不时会这样听到那个人的声音,大概是留在他元力中的灵魂碎片吧。不过这种缥缈无定的东西,很快也会消失就是了。
埃米静悄悄地站在一边看着她,摇着头叹了口气。
残酷的凹凸大赛让她成熟,却令他心碎。他从前的傻姐姐不在了,但眼前的人却依旧傻得让他心疼。
她又出去了,每天到点在瀑布下修行。坐在瀑布下接受着冷水的冲刷,似乎这样就再也不用想起缠绕着自己的来自过去的累赘。
「当心感冒。」
“啰嗦。”她用鼻子哼着气,自顾自的走在路上。
忽然间悲鸣刺痛了她的耳朵,她后退了一步,慌忙将系在脖子上的领带再拉紧些。向悲鸣传来的快步方向跑去。
这种茂密的树林里,是她最为有利的战场,恶徒选择在这种地方横行霸道真是自寻死路。她站在粗壮的树枝上,用锐利的双眼捕捉着四周的动静,一位女性被满脸堆着狞笑的男人逼近。她拉开弓,对准那个男人。
「在下告诉过您,不要使用多余的元力,一击必杀即可。」
“我知道。”她双眼锁定在那男人的太阳穴,将力量凝于箭矢之尖。无论他怎么躲都一定闪不过这锋利的箭,除非他能挡下这箭的威力。
那女性突然冲向男人横在他与利剑之间,将双手的食指交叉摆成十字型。
屏障展开挡下了艾比的攻击。
艾比咋了一下舌,她立刻就发现自己上当了,慌忙起身在树梢跳跃着想尽快逃离这篇密林。刚刚那飞出的箭已经彻彻底底的暴露了她的行踪,二对一,她的胜算极低。
眼看着就要逃出树林了,但总觉得出口的颜色不太对,她定睛一看,透明的屏障将她的退路封死。现在再找其他的逃路吗…来不及了。
那两个人很快追了上来,女性用力握了握手,屏障立刻向她合拢。她向下用力一蹬树梢跳跃起来躲过她的攻击,迅速歪头让那男人发射的子弹从她耳边略过,打断了她半截头发。她趁机张开弓箭,数箭齐发,就算情急之下不易命中、但至少争取一点时间来找到新的出路。
她一点都不停歇地、立刻跳到另外一棵树上,尽全力的做一个逃兵。
「艾比小姐,请替我保护好自己。」
“嗯,约好了。”
只要逃出了森林,能清楚的知道敌人的行踪的话就没有问题了。
面前出现的屏障正快速向她靠近,果然那两人还在穷追不舍。
有爆裂的声音,那男人又开枪了。她只能靠着声音和集中精力才能察觉到的微妙的气流扰动,做到头也不回的躲避子弹。
一旦回头便会露出破绽。
她不期望战斗,只希望生存。
面前的屏障忽然间延展开来变得无比柔软,像网蝴蝶一般向她包围。
她立刻张开弓箭想将其射穿,却发现根本无效。这屏障实在是过于坚固,根本就不是几乎用尽元力的她能够贯穿的。
蝴蝶落网了。
——啊啊,要结束了吗?被你拼死留下的性命就这样因为和离开同样是理由,去到你的身边……
少年熟褐色的发丝在阳光下那样的耀眼,他湖绿色的双眼盛满了对她的怜惜与不舍,他的嘴角和衣角都浸着腥红的血液。
他说了什么呢?
一男一女站在她的身边,嬉笑的看着被屏障禁锢的她,已经迫不及待的讨论如何分赃。
“呵呵,什么骑士道,真是蠢透了。”
女人尖着嗓子的嘲笑,这讽刺让她感到如此这般的熟悉。
安迷修……
“请不要难过…在下遵守着骑士道而迎来死亡,是光荣之事……”他略带薄茧的冰凉的大手用尽力气攥着她小小的手。
“蠢透了,什么骑士道、我不要那种冷冰冰的东西!呜、呜呜…”她扯着他的衣领,甚至连领带都松动掉在了地上。泪水不受控制的从她的眼眶中滑落,落在他的脸颊上,让他痛苦的闭上了双眼。
“可以的话,最后的时间想看见艾比小姐的笑脸啊……请替在下保护好自己……”
他望着她哭的一塌糊涂的脸,永远合上了双眼。
她眼睁睁看着他的身体化成细小的光粒,最终手里只剩下了他的元力和被她扯下来领带。
骑士道究竟有什么好的,能让他毫不犹豫的坚守至今?
唯一会这么坚守着道义的安迷修已经不在了啊,不行…不要啊……不想让他被人们遗忘!
她系上了他的领带,学着他的一举一动,像一面镜子一样映照出他的模样。
她感受到屏障收缩地越来越紧了,压力和窒息向她袭来,更可怕的是她开始了自暴自弃。
就这样去到他身边吧……?
她的胸前忽然放出两道光芒,她见过了无数次的一道金黄一道苍蓝的光芒。它们旋转掀起了飓风将束缚着她的屏障撕扯成碎片,给了她自由。
她知道,她见过,因为她无数次无数次的被它们、被他所救。
「不用怕,要问为什么的话,因为我来了。」
那对男女没能料想到她居然能挣开那样坚固的牢笼,乱了阵脚。艾比没有放过机会,立刻张开弓箭将最后的元力凝结在箭尖,利箭四周环着烈风,贯穿了男人的心脏擦过女人的耳畔,她的耳朵立刻便溢出了鲜血。
她跪坐在地上捂着失聪的耳朵颤抖着用恐惧的眼神看着艾比。
她也没有再将这设计害她的女人如何,只是转身离开。
如果在敌人面前落泪就太逊了不是吗?
“安迷修……呜呜,最后的最后你都要这样。”她紧紧的抱住胸口。
就是这颗心脏,接受了他的元力。
也是这颗心脏,将他困在了里面。
「刚刚不是最后哦,现在才是。」
她又听见了,他灵魂的碎片的声音。

「在下不希望在下心爱的女性,也就是艾比小姐你强迫自己变成和在下一样的人。」
「在下不需要被别的什么人记住,只要您不忘了在下,在下就心满意足了。」
「在下喜欢的是原原本本的艾比小姐。」
“该死!你这样不就是否定了本小姐至今为止的努力了吗!”艾比怒气冲冲的喊到,但是却听不见任何回答。
她早就料到了,从她得救的那一刻,她就知道以后连他的声音都听不到了。
“真是个讨人厌的恶心帅啊……”她一把将那像狗链子一般拴在她颈项上的领带扯了下来,随意的系在手腕上,踏上了回去的路。
埃米就在庭院门口等着她回来。
她看着像是久违的弟弟,招着手喊道:
“衰仔!姐回来啦!——”


——END——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