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社畜学会妥协版)

爬回来了,别的平台不好用(恼)

Anmicius……疯狂这意思我!
我脑内的剧情,黑安注意。
【是您吗?伤害她的人——】
【无法原谅、不可饶恕——】
封印被漆黑的愤怒浸透,终究变得脆弱。他狂了。
她不认识这样的他,面上原本温暖柔和的笑容消失的无影无踪,那狰狞可怖的模样仿佛地狱深处的魔鬼。
不,这才不是那个呆头骑士!
她拼命的伸出手,拥抱住深爱的人。
他安静了下来,猩红的双眼瞪着已经落荒而逃的敌人。
(*ゝ_○・*)ノ=f=i=n=i=s=h=============


安哥的绷带真的会让人有很中二的脑洞的눈▽눈
摸鱼摸鱼,文坑我我我现在去填。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