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社畜学会妥协版)

爬回来了,别的平台不好用(恼)

夜桃·归(四)

·最近文力直线下降、几乎一条咸鱼
·感觉这一章没什么营养,结局前的平静吧算是
·小学生文笔、ooc有
·cp:夜桃
米娜桑食用愉快( ・᷄ὢ・᷅ )


地上的法阵已经消失殆尽,樱原本略显稚嫩的脸庞变得成熟,已然是少妇的模样,显然咒术很成功,再者就只要夜叉平安无事就好。
桃瞧着夜叉瘫坐在地上一声不吭,她吓得不敢收起明明十分耗费妖力的结界,慌慌张张的叫已经是无力的人类的樱迅速离开这里,自己则悄悄的接近他。
她轻轻蹲下身子刚想在他眼前晃晃手来确认他是否还有意识,就被他按住肩膀推倒在地,那双手的力度叫她疼得厉害,他张开嘴露出尖锐的獠牙贴近她的脖颈,温热的吐息拂过她的皮肤,她怕的浑身战栗,但却伸手抱住了他的背后。
——他变成这样是因为我的任性,我罪有应得。
脖子上却传来了湿滑的触感,她心里一惊,暗暗想到怎么吃之前还要先试一下味道吗?夜叉撑起身子叫桃能看清他的脸,那是恶作剧成功的孩子得意洋洋的表情。又羞又怒的桃抬起手想扇他一巴掌却被他抢先一步侵略了,他低下头贴上了她的唇瓣,舔舐轻咬最后探出舌头加深了吻。
“就这么喜欢本大爷啊,被杀了都没有关系?”他一边挑起嘴角露出邪魅的笑容,一边起身也想把桃拉起来,结果很尴尬的,没把她拉起来自己却倒了下去。这也把原本心动不已的桃拉回了现实。
桃叹了口气,看来就算不变成食人鬼也会变得虚弱至极,都这副模样了还想着调戏自己,真是个智商堪忧的家伙。她扶起身子有些脱力的夜叉,向自己的小屋走去。
“喂,你还没回答本大爷呢!”耳边传来他喋喋不休的催问。桃的脸被绯色浸透,她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但是想起刚刚的吻,全身好像爬满了蚂蚁一般的瘙痒难耐,而且脸和耳朵都好烫,心跳也好快好响。
想与他永远在一起的这份感情,应该就是喜欢吧。
“谁知道。”但是这么快就喜欢上一个人不是太奇怪了吗,她果然还是对这份感情抱有怀疑,说不定只是他这以命相助令她感动不已罢了,而且不知道心底哪个角落里总有那么一些模模糊糊的抵触。所以她根据自己摇摆不定的心情,给了他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但是夜叉却以为她只是害羞而已,他认为没有朋友也没有家人的他终于获得了一份属于自己的爱,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一直不信任他人的他现在有了想要相伴一生的女子,他暗暗起誓着一定会护她一生周全,让她将幸福紧紧钻在手中。
日子很普通的一天天的流逝着,桃悉心照料着比较虚弱的夜叉,他虽然好不容易从法阵中挺了过来,但他为了消化这些骤然增多的妖力让五脏六腑仿佛被撕裂了一般,这感觉可真是糟透了。
“起床,吃饭。”桃端着粥进了自己的房间,在床上坐下之后用单手端着粥,另一只手腾出来扶着夜叉的背晃了晃他的身子。夜叉揉了揉眼睛一看是桃,听话的坐起身来,桃刚想把粥递给他他却理所当然的张开了嘴。
她就知道会是这样,他这几天总是爱仗着他是伤员对她撒娇,她也拿他没辙。只好舀起粥吹凉送到他嘴边,他笑嘻嘻的吃着,还不忘夸夸她的手艺。
但是夜叉一直有个说不出的委屈,便是他和桃分房间睡的这件事,明明说喜欢了却不肯把自己交给他,果然是因为婚礼么,就算是妖也应该像是人类一样举行那种仪式才能让她安心吗。这么想着的夜叉决定要努力的恢复自己的身体,他想到镇子上去取点经,比如如何办婚礼这件事。
吃过早饭桃在厨房里收拾残局,无所事事的夜叉起床走到门前帮桃碾着桃花瓣,这小屋位于桃林深处,只有这里的桃花因为桃的保护结界的关系,桃花终年不败,她也就用花汁子调些香料胭脂类的到街上去卖,她和樱一直都是这么过来的。更何况她们若是不想劳作,变回树吸收大地的养分也照样能过,到了秋天桃会从结界里走出去,摘些桃子出去卖,也正是所谓的靠山吃山靠水吃水。
夜叉知道自己是个突然出现而且好像理所当然的开始在这里吃起白食的混蛋,所以这桃制作香料的时候,他就尽可能的帮忙将那些不需要技术的活都干了,到也让桃轻松了不少。原本烧杀抢掠过活的他想金盆洗手当良民也真是不容易。
桃洗好碗之后回到房间将制香料的器具拿出来,走到夜叉身边收集着他碾好的花汁,与他一起坐在门前调制着香料。
“你说我回头再做些香囊可好?”桃笑眯眯的看向夜叉,那双温柔的杏眼叫他喜欢的不得了,他刚想回答她却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的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啊呀…最近是不行了,没有时间。”“为什么?”
桃将夜叉从头到脚一番打量,红了脸别过头不在说话。夜叉不太明白,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似乎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当然其实只有他会这么觉得的。瞧瞧他穿着的裸露度,能正眼看他的女性除了连孩子都好大了的老妇人以外,这平安京怕是没有了。
“我给你裁件衣裳…穿成这样我实在是不知道该看哪里。”
夜叉听了高兴的都有些合不拢嘴,他扑过去抱住桃的肩膀,揉乱她端庄可爱的包子头,亲吻落在她的发间和额角,探出舌头舔了舔她的脖子,一路向下轻轻咬着她的锁骨。桃慌慌张张的想推开他,他觉得这小姑娘果然还是会象征性的反抗一下,毕竟会害羞,但他想错了,桃是真的想将他推开。
“我喜欢你…”他低沉的告白钻进她的耳朵,她浑身一颤但是却没有回答,继续着反抗。
……难道她其实只是觉得亏欠才留在我身边的。他突然生出了这样的想法。
他轻轻的放了手,瞧她脸红了个透,眼角闪着泪光抱着自己的肩膀正不住的颤抖。
“……抱歉,是我太鲁莽了。”他伸出手擦掉她的眼泪,他碰到她的脸颊的瞬间她像是触电了一般更剧烈的抖了一下,他的手从她脸庞上离开,尴尬的停在半空。桃握住他举着的手手,拿了下来放在腿上,另一只手也握了上来。
“对不起…对不起……”桃用自己战栗的双手紧紧的攥着他的手,她不想离开他,但是却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喜欢他,她怕自己只是一种感谢、一种依赖,到头来伤害的还是他。
夜叉静静的看着浑身发抖的桃,一言不发。
他们很久没能好好的交谈了,桃将自己关在屋子里,除了吃饭和劳作的时候根本见不到她,他怕她是真的生气了,却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TBC——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