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社畜学会妥协版)

爬回来了,别的平台不好用(恼)

安艾·心

·是十六集吃醋的后续,接不上今天的剧情
·自我满足ooc满载的激情短打
·安艾only
·小学生文笔
·都能接受的话,食用愉快(。・ω・。)ノ♡

艾比靠坐在迷宫的墙壁上撇过脸看着别处,不是安迷修的某个地方就可以了。她已经一路没有理安迷修一下了,就连他耍帅的时候那副令人捧腹的模样她都不想做任何言语。
反正他,对所有的女孩子都是这个样子。说着什么你美丽可爱迷人了,在下愿意效劳、愿意守护了的。艾比越想越气,她虽说隐隐约约察觉到了,但一旦真相这样明晃晃的摆在她眼前,心里终究是一个疙瘩。
安迷修虽然谦称自己不是个擅长动脑子的人,但他又不傻,只是不喜欢把时间用在揣测别人的想法罢了。然而他看着女孩气呼呼的加快脚步,现在又别扭的坐在地上不说话,他忽然很想知道她究竟在想些什么。
他凑到她身边坐下。她立刻就往边上挪了挪。
“艾比小姐,我是做了惹您生气的事了吗?”安迷修探着头,希望自己的脸能够进入艾比的视线。
艾比把脖子扭的更厉害了,似乎只是这样还不足以避开他,便索性连身子一起转了个方向。她抱紧了膝盖将脸埋了进去,样子圆圆的看起来像一个插着签子的丸子。
安迷修看她这幅样子,意识到了这已经不是平日里普通的任性了,一定是他真的做了什么令她讨厌的事了。
他伸手去拍她的肩膀,指尖有了触感的一瞬间被狠狠的拍开,他便在那一刻捕捉到了她的表情。上唇紧紧的咬住下唇,眉毛拧在一起,眼角有些晶莹——总而言之就是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
“别碰我——!”别用你那不知道沾了多少胭脂水粉的手碰我。她过激的情绪无法短时间内表达清楚自己真正的意思。她是因为他的温柔而喜欢上他的,她曾经以为这份温柔,这些话语,这个怀抱是都只属于她一人。她以为自己是对于安迷修来说特别的存在。
可就在今天,他对凯莉也说着一模一样的话,用着同一张笑脸,她第一次意识到看着安迷修对除了她以外的人献殷勤的时候,心里的这份委屈和愤懑是什么了。
他成了她特别的人,可是她不是他特别的人。艾比这样总结。她只是他需要守护的众多的女性之一,他一切的行为是发自内心也不是发自内心。他遵守着骑士道而对她好,并不是因为是她而对她好。
“艾比小姐,如果您生气的话,可以骂我也可以打我,请不要一个人哭泣。”安迷修少见的有些强硬的握住她的肩膀强迫她看着他“在下看着这样的您会感到心痛。”
艾比扯起嘴角,暗暗嘲讽着自己心里那卑微的希冀。他即使是看见了她这般狼狈的模样,也不愿意展现自己的真心,说着对所有的女孩子都说过的蹩脚的情话。
“安迷修……你知道吗,你真是个残忍的人。”既然他这般虚伪,那就撕破他的面具吧。
安迷修沉默着,也不反驳她那不合实际的伤人心的话语,只是用那双让人甘愿溺死其中的双眼注视着她。
“那些夸奖的话语,那样温暖的怀抱,还有——像你这样的人,从来都不是为我而在的吧。”
“那些话语你究竟对多少人说过,那双手究竟抱过多少我以外的人,你的心,究竟被掰成了几份又分给了多少人?!”
她的心情愈发不可收拾,声调比起平时尖了不少,慌慌张张的将不停溢出眼眶的泪水擦了又擦。她恨自己不争气,明明是想指责他却又想不到自己能以什么样的身份什么样的理由去指责。但这心脏如撕裂一般都感觉,让眼泪止不住地划过脸颊。
安迷修明白了她为何生气又为何哭泣了,虽然像是幸灾乐祸一般,但他很高兴艾比小姐的这份凌乱的情感是因为自己。他放开她的肩膀,捧住她的脸颊轻轻的擦试着眼泪。
她慌忙想要挣开他却一用力将她拉入怀中。
“在下很喜欢女孩子,也不由自主地想对她们好。”他感觉到怀里的人挣扎的更厉害了,理所当然的,明知道她的醋还哪壶不开提哪壶。
“但请你明白,我对你说的话,全部都是真的。无论我夸赞其他的女性也好,对其他女性献殷勤也好……”他手臂上的力度加重了些。
“正如我曾经告诉你的一样,我的心永远都在你身边。”
“可是你——”艾比猛的抬起头想反驳,想好的所有的争执对抗与冷嘲热讽在看到他真诚的眼神的那一刻,被消磨的无影无踪。
他不会说谎,无论如何都不会。
他直白的告诉她他是在故意讨女孩子欢心,他是自发的对女孩子好。而那有如何呢?他的心在她这里,那么他做什么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们之间的误会到底还因为他对真正的感情总还是有那么些腼腆,导致当初的告白少了那么一句最重要的话。不过现在能说出口的话,也为时不晚。
“安迷修,你要说的就只有这些吗?”艾比瞪着他的眼睛。
他愣了一下,他以为自己已经表明了忠诚与爱意,艾比缓和的表情也让他确定她已经确确实实的收到了这份心意,那么还缺少的便是……
他的脸有些红,有些烫。
“艾比小姐…我喜欢你。”
——END——



目睹了一切的埃米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去站在他俩中间发光。

评论(1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