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社畜学会妥协版)

爬回来了,别的平台不好用(恼)

我的肝_(´ཀ`」 ∠)_
cp:安艾,少量雷卡
p1--p3一个十万个冷笑话呆毛捏他的傻兮兮的条漫。
p4--p5是一个没啥用的小甜饼。艾比小姐是安哥专属吐槽役。
p6是一张摸鱼。流焱看了想打人,安迷修你为了抱妹子就不要我了是吧!(bushi)


——分割线——
从这里开始是我的一些来自童年回忆的碎碎念。
每次看凹凸吧安哥的名字老让我跳戏啊……铠甲勇士刑天里的痴绝分队队长安迷修吗???小时候看的时候真的很喜欢那个安迷修、嗯乔奢费也挺好的(暴露年龄)
铠甲勇士刑天里面安迷修也是柚子小姐、柚子小姐的,然后柚子喜欢主角小天。(可能有记忆的差错别打我)
凹凸世界里安迷修整天艾比小姐、艾比小姐的,然后艾比:(看到金)哇那不是我的白马王子吗!

导演组和叫安迷修的人有仇,叫安迷修的都要被主角绿。

不过下集艾比小姐眼里终于是安哥啦!安艾结婚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变成土拨鼠√)

评论(5)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