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社畜学会妥协版)

爬回来了,别的平台不好用(恼)

恋爱三十题
·没有文笔的蜜汁段子,我只是想发糖而已
·涉及作品aph(英米、Dover、极东、英加、红色,新大陆家族、芋兄弟、亲子分)凹凸世界(安艾)阴阳师(晴乐)海贼王(萨克)
·我知道我自己有毒,每题后面有写cp,请选择性食用
·看到不同的题目脑内是不同的cp,所以我就放飞自我了
·食用愉快(..›ᴗ‹..)

1 牵手(安艾)
安迷修在街上偷偷地一点一点靠近艾比小小的手,伸过去又收回来,伸过去再收回来,循环往复。
虽说已经是恋人了,但是突然就做出一副理所当然的男朋友的样子会不会使她厌烦?
在安迷修终于放弃了内心的挣扎决定握住她的手时,那小手却突然圈起来抱住了她自己的胳膊。
艾比不悦的别过头。
「太慢了,姐给你的机会还不够明显吗?」

2 亲吻某处(晴乐)
神乐靠在晴明肩膀上把玩着他的长发,梳理着他蚕丝一般的发丝,明明是个男人头发却这么柔顺还这么好闻。
她将他的发丝贴近自己的唇瓣,轻轻落上一吻。
晴明发现了她小小的动作,嘴角勾起了微妙的弧度。

3 玩游戏/看电影(英米)
亚瑟陪着阿尔弗雷德看不知道到底哪里恐怖的恐怖电影,那小子的呆毛都在瑟瑟发抖。
所以亚瑟铺床的时候放了两个枕头,他抬头看了看表。
“嗯,差不多该来了。”

4 约会(安艾)
安迷修看着自己柜子里差不多款式的衬衫裤子和领带,觉得帅气的约会的第一步就已经做不到了。
另一方面,艾米已经第十次把她搭配出来在镜子前比过之后觉得不合适的衣服、丢在了埃米脸上。
现在埃米再也不觉得安迷修是个好人了。

5 接吻(英米)
超/大/国听说吻技世界第一的不是自己而是英/国的时候,一向不服输的他在恋人推门进来的那一刻就按住他亲了上去。
证明hero是无敌的时刻到了!
他胡乱的蹭着英/国的嘴唇,随随便便地就想把舌头伸进去,可怜他连恋人的嘴唇都撬不开。那个人却游刃有余的微微地张嘴唑了一下他的嘴唇,恰到好处,不给他任何空隙,很快主导权就被夺走了。
吻终于算是结束了,英/国看着他脸红透了的模样“怎么了?突然间……”
“你这个工口大使!”
突然被亲,然后突然被打。大/英绅士觉得自己很委屈。

6 换穿对方的衣服(Dover)
“哥哥我拒绝!绝对不想穿那个眉毛不知道是几十年前款式的衣服!”
然后他就晕厥了,带着肿了了半边脸。

7 cosplay(耀菊)
王耀看着本田菊寄给他的一套女装和一张写着请务必穿这套衣服去见他的纸条,他觉得自己有个假恋人。
但是他想起他期待着的那可爱的模样,不忍心叫他失望,于是还是穿着出门了。
等他到了约定的地点,却不见菊的踪影,他拍了拍一个女孩子的肩膀,想问问她有没有看见一个短发的双眼无神的男孩子。
“她”回头,向王耀鞠了一躬,“非常合适呢,耀先生。漫展马上就可以入场了哦。”

8 逛街(晴乐)
神乐每次与晴明一起上街,总会遇到几个服侍富家小姐的小斯或者是媒人给她塞些糖果、小装饰或者是什么新奇的小玩意儿。她都会十分礼貌的一一退回去。
因为这些人都是些想给晴明牵线的,她才不要晴明结婚呢,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会很排斥。
今天他们俩有一起上街,一个不死心的媒人又趁着晴明去买宣纸的空当缠住了在店外等候的神乐。
不巧晴明从店里出来了,他礼貌的冲媒人笑着,握住了神乐的小手:“不知您可愿意为我俩说说媒?”
(严重跑题orz)

9 和朋友消磨时间(亲子分,芋兄弟,Dover)
安东尼奥:“小时候的罗维诺真的是超可爱的啊,他世界第一!”
基尔伯特:“小时候的阿西真是超可爱的啊,他世界第一!”
弗朗西斯:“小时候的亚瑟真的是超可爱的啊,可惜世界第一可爱的是哥哥我!”

10 戴兽耳(安艾)
安迷修终于还是拗不过艾比,带上了猫耳朵喵喵叫了两声。
“艾比小姐?您怎么不说话了?”
这个恶心帅怎么会这么可爱怕是有假。艾比捂住了自己红透了的脸想到。

11 穿娃娃装(英米)
阿尔弗雷德这是第几次把亚瑟送来的婴儿装摔在他脸上了来着,算了,已经数不胜数了。
“你就这么怀念从前吗?”

12 亲热(安艾、晴乐、英米)
安迷修:亲热?在下不想(能)犯罪,也不想被埃米小弟打死。
晴明:亲热?我还不想让她知道我真正的心思,也不想被博雅打死。
英sir:我就抱着若米看着你们。(自产自销【×bushi】)

13 吃冰激凌(安艾)
“艾比小姐,吃完记得刷牙哦。”
她听了之后对着他妥妥的翻了一个白眼,但是吃完之后还是听话的去刷牙了。

14 性别转换(晴乐)
由于不知道哪里来的小鬼的恶作剧,神乐和晴明变成了相反的性别。
“……”神乐盯着晴明的脸看了看,又拿起镜子看了看自己变得有些硬朗的脸庞,一时间不知道能说些什么。
“神乐?怎么了吗?”
“晴明你…脸好像没什么变化呢……”

15 不同的着装风格(安艾)
艾比想换换风格,买了双新的手套。
安迷修第一次没有夸赞她买的新装饰,他用那双真挚的眼睛看着她“就原来的手套最好看,真的。”
艾比表示,别以为姐不知道你的剑和姐的手套撞衫了。

16 起床(英米)
每天早上亚瑟都是摔醒的,因为被阿尔弗雷德踢下了床。

17 搂抱(英米)
亚瑟真的很喜欢抱着阿尔弗雷德,因为他充满弹性的肌肉使他抱起来就像一个泰迪熊。
然而事与愿违。这个美/国佬相当讨厌与人有过多的接触…就算是恋人他也讨厌不必要的身体接触。
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在欧/洲一定会活不下去的,该死的礼仪全都是身体接触,就不能随意些吗。
当然,恋人自然不可能可悲到连拥抱都没有的地步。
至少在床上还是可以有的。这是必要的,对吧?

18 做某事(晴乐)
小白该洗澡了,然而狐狸也逃不过犬科动物怕水的毛病,它使劲的撒娇闹腾怎么也不愿意进到水盆里,神乐拿它没辙,只想把它强行塞进去。
结果小白打翻了水盆,溅了神乐一身。晴明却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经过了这里。
小白觉得狐生完了。
然而晴明却看也没看它一眼,抱起湿透了的神乐用宽大袖子挡住她因为衣服黏在身上而可以清晰的看见的身材。
最后小白平安的度过了一天。

19 正装(安艾)
凹凸大赛告一段落,在大赛主办方准备下一个赛事时,为参赛者们准备了晚宴。
安迷修捧着橙黄色的俏皮的晚礼服走到了艾比身边,他一边微微的笑着一边将晚礼服交在她手中。
她看了看,款式有些老而且这个花纹是她不喜欢的样子,她感到十分生气,他总是说在乎自己却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喜好。
但是当她穿好这件礼服的一瞬间她什么都明白了,虽然都是她不喜欢的花样,但却如此的合适她。
就像她认为自己不喜欢安迷修,却还一直能将他留在身边一样。

20 跳舞(晴乐)
神乐这次的舞蹈编排站位在晴明身边,她开心到就算舞蹈动作那么尴尬也毫不在意。
(庭院皮肤尬舞啊真的emmmm)

21 做饭/烘焙(新大陆家族、Dover)
弗朗西斯一进家门就闻到了一股能活活把人呛死的烟熏味。
阿尔弗雷德、马修、塞茜露他们三个孩子跑出来立刻抱住了他的大腿,仿佛抓住了一棵救命稻草。
弗朗西斯抬眼瞟了瞟厨房,那个粗眉毛的男人正擦着脸上的灰,身旁的桌子上还放这些灰不溜秋的暂且将它们称之为饭菜的东西,那男人露出了不甘的表情。弗朗西斯暗暗发誓他再也不出差了,再也不能让孩子们受这样的苦了。
他弯下身子抱紧孩子们,颤抖的唇瓣一张一合。
“已经没事了…麻麻来救你们了!”

22 并肩战斗(晴乐)
人们都知道,当年为了保卫京都与八岐大蛇的血战中,有个拿着唐伞的粉红衣裙的小姑娘一直在安倍晴明身边。

23 争吵(萨克)
“你总是这样!稍微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怎么样?”克尔拉将一叠厚重的文件摔在了萨博的桌子上,她看着头上帮着绷带的看起来有些乏的男人,怒火更是不由分说的窜上了大脑。
“但是如果我等待援军的话,说不定就来不及了。”萨博有些烦躁的用食指敲着桌子,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克尔拉对他的关心程度,可明明他的判断从未出过任何差错。所以这种本来令他幸福的关心偶尔也会让他觉得像是累赘一般的感到厌烦。
克尔拉盯着他好一阵,最终一言不发的、重重的砸坏了办公桌的一角便摔门离开了。
两人罕见的陷入了冷战。

24 和好(萨克)
克尔拉很懊恼,她真的讨厌自己的脾气,明明可以普通的温柔的说出来那种最容易表达自己意思的『我会担心的所以你别再这样乱来了。』『我希望你能珍惜我所珍惜你。』之类的话语。
真是笨蛋。她一有烦恼就会不停歇的工作,自己的做完了就去帮别人工作,总之只要让自己没有停下来烦恼那个人的事就可以了。
她坐在伊娃科夫旁边帮忙整理着大量的文件,她埋着头专心致志的盯着手中一份有一份的文件,但伊娃科夫却总是在看着别的什么地方,他终于收回视线,起身“我去找龙一趟。”
他出去的时候顺便将窗户打开了。
克尔拉也没在意,继续着本不该她做的工作。打在文件上的光线突然变得有些昏暗,她疑惑的抬起脸点看看到底是哪个没有眼色的人挡住了她的光线。
她在看到那人的一瞬间就又低下了头,一点都不想看到他,这种从来都把自己的话当做耳旁风的男人…究竟有什么好的。
他直勾勾的盯了她,伸手一会抱住了她,毛茸茸的脑袋在她的脖颈来回的蹭着,活脱脱的像只金毛犬。“我不能保证我下次不这么做。”
意料之中的话语,他的固执人尽皆知,更何况他为任务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她本来没理由责怪他。
但是为什么自己如此无能为力,无法助他一丝一毫。
“所以…你可要收集更多情报让我不再遇到这种事。”温暖的声音从她的耳畔侵入。
克尔拉轻轻的应了一声。因为她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25 凝视彼此的眼睛(英加)
马修看着亚瑟的眼睛,那翠绿的透亮的双眼中完完整整的倒映着他的脸庞,不是其他人,也不是周遭的景色,只是他而已。
也许是他沉溺于这份注视,也许是他沉溺于他美丽的双眼,他竟然就那样一言不发的直勾勾的看着亚瑟。
这对亚瑟来说是一种邀请的信号。
于是他夺走了他的唇吻,和身心。

26 结婚(晴乐)
堂堂的大阴阳师安倍晴明居然娶了一个不知是哪里来的小野丫头,虽然被人们指指点点,但是他们却认为自己已经到达了幸福的极致。

27 其中一人的生日(英米)
即使这一天会叫他身体状况极其糟糕,以至于他能咳嗽咳出鲜血。
他也想去祝福他,离开了他的他。

28 做些滑稽的事情(新大陆家族)
阿尔弗雷德拽了拽马修的呆毛,马修点了点亚瑟的眉毛,亚瑟(不小心地)扯掉了弗朗西斯的几根胡子,弗朗西斯拽了拽阿尔的呆毛并转脸拔下了亚瑟几根眉毛。
那么请问——
弗朗西斯还活着吗?

29 做些甜蜜的事情(萨克)
“萨博君,该睡了。”克尔拉虽然这么说着,还是将煮好的黑咖啡摆在了他的办公桌上。
他也没有抬头,只是一面随意的答应着一面继续写着手中的报告。克尔拉见他专心致志的模样,想着也不好再打扰他,便准备去沙发上坐一会等他工作结束。
“啊克尔拉,你来一下。”听到他叫,她快步走到他身旁弯下腰凑近他的脸庞。毕竟这夜深人静的,只能通过耳语来传达自己的意思。
忽然间他的脸突然无法全部映入眼中,嘴唇也被压住,暖洋洋的气息呼在脸上,叫她的脸染上了浅浅的胭脂色。
“晚安吻已经给过了,所以你快去睡吧。”

30 做些热辣的事情(红色组)
冬天的寒风几乎将人的皮肤割裂出一道一道殷红的伤口,这份寒冷实在是叫人招架不住。
伊万搂住王耀的腰肢,一边在他耳畔呼出吐息一边说道的说。“我们来暖和暖和吧。”
“嗯…这种时候要的就是热辣对吧!”王耀点了点头。
伊万还在想今天怎么没有任何抗拒就答应了,正开心的跟着王耀走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宾馆。
然而王耀最后带他去吃了一顿火锅,麻辣的。
——fin——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