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社畜学会妥协版)

爬回来了,别的平台不好用(恼)

一直想给夜桃画张图…最近要开学赶作业赶的满脑子政策气候时间表……文力直线下降。之前那个文等我过了作业的围攻就更__(:з」∠)__

丢个段子,这是我家叉子和桃…所以这阴阳师是我自己啦。这个真的是我攻寮的时候…说多了都是狗粮。满是吐槽的逗比向,都是叉子干的好事让我一个结界打三次ಥ_ಥ


攻寮中。
我瞧着对面的输出一个大狗子一个姑姑,我这想过去妥妥的是要拼脸了,只要儿砸(夜叉)能多卷对面的几下,肯定就没问题了。
挑选战斗人员也是个大问题,这桃虽然能复活但是没加速度对面神速狗子怕是来不及奶一口都已经被卷出天际了,要说这寮里跑的最快的奶就数爷爷了。
“这次叫爷爷上阵吧,你先回去吧。”桃听了我的话点点头,将位置让出来给了爷爷,站在旁边的儿砸不知道为啥似乎不太乐意的样子,不、我是知道的。但是桃的御魂不加速度啊真跑不过啊儿砸你一定要理解阿妈。
开战对面的姑姑横扫千军的气势扫掉了我家血薄的兔子和火机,哼哼,以为我家的姑姑是好欺负的么,我家姑姑一过对面的兔子和火机连姑姑都没了,但是那对面已经产好火了,这火机掉没掉线已经不重要了啊天哪,我将所有的希望寄托在了我家叉子身上,对面的桃花已经被我的被动抽晕了,叉子跑的快,狗子差他一点,只要他能多卷几下,狗子挂掉我们就安全了,我抱着最后的希望看向他,他鼻子一哼,轻蔑的勾起嘴角。
妈就当你是同意了啊。
然后他卷了对面的晴明大人一下。
你以为晴明大人的血量有多厚啊!被动抽过来了你知道吗,狗子的滚筒洗衣机卷过来了啊天哪!
于是败下阵来。
“儿啊你怎么能这样呢!对方四个勋章呢咱们一个非洲寮想当一回压级大佬你都不给阿妈这个机会”我抓着叉子的胳膊摇晃着他,他面部肌肉纹丝不动,只有我一个人在唱独角戏。
“你就听阿妈的话吧,卷死那个狗子也累不死你。”桃看我没出息的样子,到底还是不忍心,开了口。
我妥妥的听见叉子咂舌的声音,不过看来他是妥协了。
再次攻打,到了叉子卷天狗的时候,真是漂亮的连击,但我想起这次我好像没能被动这桃花还生龙活虎的呢,我连忙喊叉子叫他再卷一个人…好吧,我不告诉你你也应该知道我是叫你卷桃花啊,不要再打晴明大人了啊!于是桃花复活了姑姑,我家全场就剩只有血皮的爷爷和残血的我…这还怎么打!
“你故意的吧,为什么不打对面的桃花!”绝望如我,孩子长大了叛逆了不听话了不要妈了。
“……本大爷不想打,一摸一样的脸下不去手。”很好很好,不好好打结界还塞阿妈一嘴狗粮。
看来如果我也用桃花的话…复活姑姑对面也就熬不过去了,而且说这叉子肯定是在闹脾气,也只有桃能制住他了。这么想着我将桃找了过来。
于是这次,在我家姑姑扫荡过之后,叉子卷死了对面全员,包括那个桃花。
——end——


所以就说我家那两个,整天这样喂我狗粮我能不吃这对么__(:з」∠)__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