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社畜学会妥协版)

爬回来了,别的平台不好用(恼)

夜桃·归㈡

·cp夜桃(继续推广邪教)
·小学生文笔( ・᷄ὢ・᷅ )
·ooc属于我__(:з」∠)__
·求不嫌弃食用愉快


阳光打在夜叉的眼皮上叫他讨厌,这房子的采光也太好了,都不能好好的睡个懒觉。桃到底还是个心地善良的姑娘,这叫人留宿荒郊野外这种事果然还是做不到,于是便叫他睡在客厅的地板上,她敢起誓这已经是最大的慈悲了。
夜叉从地上爬起来,看来桃应该是还没醒,这也是肯定的吧,她的房间可是有窗帘的。
“哼,放着本大爷不管自己到睡得那么香。”他真是毫不客气,走到桃的房间门口二话不说推开门就进去,果不其然,她正毫无防备的睡得香甜。夜叉走到她床边坐下,像只大型犬一样趴到她枕边。
桃花瓣样的嘴唇微微张开,浓密的睫毛投下小小的剪影,皮肤白皙的吹弹可破,离得太近了她花蜜香气的吐息直往鼻腔里钻。就算他在这里侵犯了她,也是这蠢女人自己的错。夜叉站起身来掸了掸衣服,不过就算是他也不想这么快就因为这种事丢掉一个有趣的玩具,还是再等等吧,等到她信任他的时候他再捏碎这女人卑微的心意吧。比如烧毁这片桃林,杀死她的重要之人,让仇恨和后悔填满她的心,踏上为了刺杀他而不择手段的不归之路,这么一个温柔如水的人性情大变什么的,真是想想都兴奋不已。
“喂,女人,起床。”他抓着桃的肩膀摇晃起来“本大爷饿了,快起来!”
桃真的还想要再睡一会,但是耳边总是吵闹不停纤细的身子还被大力的摇晃着,她的后悔如果可以换夜叉安静一会的话,他可能这辈子都不能在说话了。
“啊!真是的!”她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满脸通红,用力掀开被子甩在夜叉脸上。“你给我保持着脸上裹着被子的样子出去!随便进别人的闺房你真是太过分了!”
夜叉突然想收回他之前认为她温柔如水的想法,但是说她温柔又没有错、因为她连那上门讨饭的饿鬼都怜悯一二。他真是搞不懂这个女人,难道是只对自己这么凶吗,明明没做错什么。他裹着被子蹲在门口无聊的想着。
“你也来帮忙。”桃梳洗打扮好从房间里出来,敲敲门口那鼓鼓的被子,便快步走进了厨房。
“是是……”夜叉将被子放回床上,帮她整理好床铺就跑进厨房端上米和水桶去了河边。
他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这令人闻风丧胆的恶鬼会在这里帮一个姑娘洗菜淘米,只是打打杀杀太久了感到累了而已、况且桃更有趣些。
他身边突然略过一阵清凉的甘风,他抬眼一看,一红衣粉裳的黑发女子急匆匆的超他们的屋子走去。他很快察觉到这女子是妖,这么赶着投胎一样的肯定没什么好事,可不能让自己的猎物被先一步吃掉了。他这么想着赶忙追了上去。
女子到了门前,刚挽起袖子准备敲门就被赶来的夜叉掐住颈项举了起来。
“你来做什么的?”他冰冷的声音叫女子不停的发抖,她被仅仅捏住的喉管叫她无法正常的喘息,拼命的掐住他的手腕指甲在他的皮肤上留下了鲜红的印记。
被这样对待还不权力反抗这种事是不存在的。夜叉身边突然出现了飞舞着的雪白的羊蹄印样的花瓣,被这花瓣碰到后他突然觉得气力正在被从身体中抽离。
“住手!!!”桃尖叫着从房间里冲出来,一低头钻进了夜叉两臂之间,转脸将他狠狠的推到在地,那女子因此得救了、夜叉也是。
桃慌忙跪坐在那跌坐在地的女子的身边,慌慌张张的抚上她姣好的脸庞。
“樱,你没事吧。”“嗯,只是他突然冲上来吓到我了。”
樱下意识的摸了摸脖子上被夜叉掐出的红印,刚才那仿佛到了黄泉岸边是感觉真的让她胆寒。
夜叉意识到自己好像弄巧成拙了,毕竟樱跑来的时候身上并没有任何杀气,他是不是对这个猎物太过敏感了,他责问着自己。
“夜叉…你为什么袭击樱?”桃走到他身边低头直视着他,她觉得自己简直是疯了,将这样一个危险的人留在身边、他刚刚还要伤害自己最重要的友人,而她又做了什么呢?明明方才就可以和樱联手先解决了这恶鬼,她却没有,现在还想听他给自己一个解释。
“我…本大爷只是看她特别急的往这里跑,以为会对你不利……”夜叉挠了挠头,抬起头来注视着桃的双眼。他说的是实话,没什么需要掩藏的。
桃叹了口气,弯下腰别过脸向他伸出手,夜叉瞧着她的样子,看来是得到原谅了。他搭上她的手站了起来。
“樱,有时我们进屋说吧,正好在准备早饭呢,咱们边吃边说。”桃牵起樱的手,把夜叉晾在一边进了屋子。他像根木头一样的呆在原地,不过也似乎理解了樱对桃来说究竟有多重要。
樱在吃饭时一言未发,桃知道她不喜欢在吃饭的时候说沉重的话题。
“是这样的,桃…我啊,真的已经快要崩溃了。”樱交叉的双手握得更紧了“我真的厌倦了等待,你知道的吧,我等了忠义大人一个又一个轮回。”
桃点了点头,樱接着说着。
“我啊,找到了一个好办法哦。可以将我变成人类——”说到这里她停住了,抬眼看了看视线正落在地面上发着呆的夜叉,又看了看桃。桃接到了樱的眼色,看了看坐在她身边的夜叉。
“没事的。”桃露出笑容,轻描淡写的说到。虽说他是个危险的恶鬼,但到底是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家伙,若是叫他出去,引起他的不快反而不好。
“这是禁术,虽说我并不明白其中的原因。这只需要妖自愿的承担我多余的妖力,仅存的力量会转换为我的阳寿,这样我就不属于妖道,而是人道了。”
樱说的面色红润,看来她已经是相当兴奋了,也难怪,这样她终于能逃过人妖殊途的苦难了。
“所以,桃,你会帮我吗?”樱握住桃的手,她的双眼虽然注视着桃,但是看见的却是她变成人类之后与忠义的幸福。桃当然知道,也当然理解,她只想要樱幸福、她坚定的认为她所爱之人的幸福就是她的幸福。
“那当然——”“不行。”
桃刚想要答应却被夜叉打断了。她不可思议的看向他,还没等疑问出口便被发上突然传来的温暖打断,那厚大的手掌摩挲着她的头顶,夜叉那妖媚的双眼现在不知为何看起来格外的温柔。
“你隐瞒了一件重要的事吧,桃这种傻孩子总是自作聪明以为你傻。”夜叉的眼神变得像处刑场的铡刀一般锐利,盯得樱浑身不适“它是禁术,当然是有原因的。”
樱咬着下唇,克服着内心的恐惧,死死的盯住夜叉。卖给她禁术的法师将这法术的副作用那里撕掉了,她之前还好奇为什么这种咒术会被称作禁术,看来现在能得解了。
“在这个法阵里接受妖力,就像吃人获得妖力一样,你应该知道吃人获得太多妖力会失去本心吧。也就是如果进行了这个仪式,她可能会变成茹毛饮血的怪物,这样你也愿意吗?”
樱听了这话愣在了原地,她决不希望这样,桃是她最好的朋友,怎么能让她变成那副模样。
“没事的,樱。”桃是个普通的女孩子,听了这种话怎么可能不害怕,但是她心里,樱的幸福永远是第一位的。她轻咬着自己泛白的嘴唇忍着浑身的颤抖对樱露出了微笑。
“他只是说可能,也不一定嘛,相信我、我不会变成那样的。”她压着内心的恐惧,为自己和樱找着模棱两可的理由,安慰着变得越发不安的樱。
为了重要之人,自己怎么样也没有关系。这就是桃的生存方式。
——TBC——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